雖然出身於酢香世家,但我喜歡走創新的路,去做別人不願意做的事!別人認為吃虧的事,我卻覺得是佔便宜。


最早榖盛所推出的日式醇米霖及柴魚醬油,在當時我們也是台灣最早推出米霖的公司,但一開始台灣人並不知道什麼是米霖,更少有人主動去購買,但沒想到最終成為最受歡迎的產品,對我來說100個人裡面有30人購買的話就足夠了。因為發展自我品牌,我並不求快,只希望以市場需求再增加配量,慢慢的成長,以口碑來打開市場,而非迅速擴大再無奈縮減規模。因此,榖盛所開發的商品皆以量小而精緻,健康又自然的概念,甚至推出創新的口味來傳達給消費者,用最好的原料,為品質把關,要讓每一張愛挑剔的嘴感到滿足。


而工廠的管理我也相當重視,包括衛生與品質,因為注重小細節才有大成就。舉例來說,為了避免將污染帶進廠區,我要求每位員工在進入廠區的工作區域之前,都必須換穿室內鞋;如果要進入廁所,一樣必須再換一次鞋,這樣才能讓整個廠區保持乾淨的環境,如此嚴謹的工作態度,其實只有一個目的,讓消費者看得見我們對品質的用心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ku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