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篇文章引用自此

06.JPG

01.JPG

炎熱的夏天到來,最適合來道清爽開胃的餐點,要作爽口的菜,各式沙拉醬就相當實用了。

我家冰箱裡常備有千島沙拉醬、日式沙拉醬,這次看到穀盛也有出沙拉醬,最合我心意的就是夏天最常用到的凱撒沙拉口味。

穀盛的沙拉醬系列有個很夏天的名稱--脆綠鮮。看看這瓶子,真是名副其實呢^^

瓶身上的小本子是本小食譜,看了之後,我才知道原來凱撒沙拉醬用途真的很多耶,除了平日最常拿來拌生菜沙拉,還能炒飯、當吐司醬等等…

02.JPG

玫璃的瓶身,圓潤簡潔大方,用完後要拿來當花瓶^O^

03.JPG

那我這次要來作一道無油煙簡單早餐總匯三明治。

材料:

穀盛脆綠鮮沙拉醬、起司、火腿片、蛋。

加上美生菜或是小黃瓜、蕃茄更爽口,正好冰箱裡沒有這次就沒加了。

04.JPG

那作法就是一層一層疊上去啦!

05.JPG

好吧,不偷懶~~

先將吐司切邊,抹上凱薩沙拉醬,依序放上蛋、火腿、再一片吐司(要抹醬哦),火腿、最後加上吐司,並將三明治對切,最大功告成了。

PS:蛋用微波爐30秒微波就變荷包蛋了。

一道完全無油煙的營養滿點的早餐就完成了,很簡單吧^O^。只要花個5-分鐘,就可以作出一個好吃的早餐,方便又簡單。

06.JPG

打包好帶出門囉,不知怎麼搞的,平日上班不論多早起來,我還是習慣將早餐帶到公司去吃耶。彷彿一天就是要在公司吃早餐才算是開始吶="=

07.JPG

下次我要拿凱撒沙拉醬來炒飯試試,我想炒飯會變的很清爽才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ku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