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篇文章引用自此


每次Bloggerads推出試吃寫手徵求時,我都向隅!這次終於能在收到e-Mai的l第一時間連回去報名,其中一項試吃也已經額滿,二話不說,先搶剩餘的二種。這次試吃的都是穀盛的產品, 先來看我收到的產品之一:穀盛「凱撒脆綠鮮」沙拉醬↑。

凱撒脆綠鮮係精選洋蔥、 大蒜、新鮮蛋黃等原料,再加上純釀造蘋果酢及優質橄欖油所調配之高品質沙拉醬。天然健康、香濃柔順的口感是凱撒沙拉的特色,無論是搭配水煮蛋、三明治、生菜、各式海鮮沙拉、通心麵、煎魚、炸海鮮等料理,都是最對味的佐料選擇。(完全抄自包裝,如下圖)


商品原料:蘋果酢、砂糖、洋蔥、大蒜、鹽,橄欖油、蛋黃、澱粉、天然調味料
保存期限:14個月
注意事項:開瓶後請搖勻使用或貯放冰箱以確保品質。


小小一罐大學問。一共有三個認證,GMP跟CAS大家應該不陌生,另一個是回教國家所推動使用符合回教教義的「HALAL認證」產品認證。


非常容易開啟和取用的設計。


給孩子沾麵包當小點心,簡單又好吃。
這麵包是Costco貝果的變身,橫切成三片,再切成條狀,放進烤箱烤到酥脆,吃起來有餅乾的感覺!


今日晚餐就交給穀盛「凱撒脆綠鮮」。
1.義大利煮熟,拌點橄欖油。培根進烤箱,烤到酥脆,切小塊放麵上。
2.紅洋蔥、綠甜豆、黃玉米、白蘑菇,燙熟放涼,加上「凱撒脆綠鮮」。


剛剛是為了拍照↑,自己吃就這樣全部和在一起啦↓!
姊姊說,義大麵拌「凱撒脆綠鮮」也非常對味。
老黃說,天熱吃這酸酸甜甜的滋味,非常適合。
小若說:這個跟黃金芝麻醬一樣好吃呢!
愛米說:一罐黃金芝麻醬可以買5罐「凱撒脆綠鮮」啦~


我覺得這罐滋味不輸給City Super中許多進口的沙拉醬,下次要補沙拉醬時可以考慮看看喔

arrow
arrow

    koku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