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篇文章引用自

DSC03889[2].jpg

壽喜燒一直是我非常喜愛的料理,三不五時會跟KT達人去解饞。一直以為在家中吃壽喜燒應該是不可能的任務,沒想到透過一瓶神奇的醬料,加上KT達人的巧思,不但吃到了夢寐以求的壽喜燒,還加贈了牛丼蓋飯,真是太滿足了!忍不住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喜悅的心情囉!

 

滿滿的壽喜燒,使用kitty的火烤兩用迷你鍋組裝著(請參考「HELLO KITTY'S FAN CLUB~寒冬中滿滿溫暖愛心的情人節禮物 KT火烤兩用迷你鍋組」一文),是不是格外有感覺呢?^^

DSC03891[2].jpg

話說能得到這瓶「穀盛壽喜燒醬」也是緣份,在網路上收到試吃訊息,便嘗試報名依照順序填寫意願,沒想到如願獲得最喜歡的壽喜燒醬,真是讓人開心!

DSC03892[2].jpg

小小一瓶雖然份量不多,不過卻充分的滿足我們兩天的料理,讓每個人都大呼過癮。重點是不會死鹹,打開後香醇氣味撲鼻,讓食材完全加值,值得用力推薦!

DSC03866[2].jpg

為了這一餐壽喜燒,我們特別跑去COSCO買了這一大盤牛肉,這可是牛小排火鍋肉片喔,花了將近1400元大洋,雖然心痛了一下,不過非常值得!

DSC03874[2].jpg

要讓壽喜燒展現美味,扮演配角的蔬菜是不能少的,KT達人到市場採購了這一批食材,準備整理備料。

1029-0001[2].jpg  

大白菜、玉米、香菇、洋蔥、蔥段、魚板還有主角牛肉等一一就位,準備大展廚藝囉!

DSC03876[2].jpg  

首先將奶油塊炒散,馬上香氣四溢。

1029-0002[2].jpg

接著將洋蔥炒熟,放入大白菜等食材,鋪上一層肉片,加入壽喜燒醬,讓其恣意的沸滾著,配菜與牛肉吸附滿滿的湯汁,等候我們大快朵頤。

DSC03886[2].jpg

產品貼心的附贈食譜,讓我們料理起來可以更有自信。

DSC03880[2].jpg

吃壽喜燒是絕對不能缺少蛋黃的,利用上次買的煮蛋器(請參考「HELLO KITTY'S FAN CLUB~非關KT之不可思議夢幻遊園地水煮蛋器」一文),方便的取出蛋黃備用。

DSC03889[2].jpg

當牛肉熟了後,我們便轉至小火鍋中,讓其繼續沸滾,看著入味的每一項食材,不禁讓人食指大動!

DSC03890[2].jpg

開動囉!迫不及待的夾了一塊牛肉,沾上蛋黃液後送入口中,哇!鮮嫩滑順的牛肉,咬下後在嘴中跳動,吸附飽滿的壽喜燒湯汁,讓新鮮的肉片爬升了不只一個檔次,彷彿徜徉在大海的懷抱中,沈浸在幸福的喜悅裡。真的是太好吃了!!!

1029-0003[2].jpg

滿足的吃完第一天晚上的壽喜燒,得到廣大的迴響。第二天我們邀請表姊、表妹們一起再接再厲,這次要來挑戰的是「牛丼蓋飯」。準備了大量的洋蔥、好吃菇,還有鮮嫩的牛肉片,當然不可少的就是「穀盛壽喜燒醬」。

1029-0004[2].jpg

將洋蔥炒熱,加上壽喜燒醬,待洋蔥略熟後放入大量的肉片,等到其充分混和熟透,便大功告成囉!

DSC03905[2].jpg

瞧!這就是我們的「牛丼蓋飯」,滿滿的牛肉與洋蔥,點綴好吃菇,旁邊擺飾著表妹的愛心絲瓜,是不是一整個美味動人,很想馬上來一碗呢?^^我們每個人都滿足的嗑下一整碗,還意猶未盡的多舀了幾口牛肉回味呢!

DSC03902[2].jpg

每個人都吃的津津有味,那我們家可愛的KIKI呢?是不是只能在旁邊乾瞪眼呢?呵呵!她可是我們最疼愛的女兒,怎麼可能讓她餓著呢,特別準備了一盒可愛的便當,您猜裡面裝的是什麼呢?

DSC03903[2].jpg

沒錯!就是滿滿的牛肉片拉~因為狗兒不能吃洋蔥,所以kiki不能跟我們一起享用美味,但是KT達人貼心的幫kiki清燙了這些牛肉片,讓她可以跟我們一起開心用餐,是不是很幸福的狗兒呢?呵呵

連續兩天的牛肉大餐,真是讓人滿足又過癮!雖然現在美國牛肉風風雨雨,不過我們選擇的牛小排火鍋肉片,真的不是蓋的,非常鮮嫩好吃。而畫龍點睛的重要醬料:「穀盛壽喜燒醬」,更是讓人強力推薦,如果您也想在家裡嘗試看看,不妨試用一下,我想會讓您也豎起大拇指說讚的唷!進一步的訊息,可以參考「味之達人部落格」!

 

arrow
arrow

    koku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