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篇文章引用自此

1 014

  這個夏天似乎來得特別早,才五月多,天氣已經很熱了,很熱的時候就想吃點比較清淡的東西,像是生菜沙拉呀,就是一個好選擇!

 


  有人不敢吃生菜沙拉,像我妹妹就是,我個人是不排斥吃,但覺得沾醬很重要,如果沒有適當的沾醬,就覺得自己像羊在吃草!所以沙拉醬可是生菜沙拉的靈魂人物,好的沙拉醬會讓生菜沙拉增色不少呢!

 

 

  這次穀盛的試吃活動中有一組是穀盛「脆綠鮮」沙拉醬,這款沙拉醬有三種口味—凱薩、和風、芝麻,我拿到的是芝麻口味。

 

 

1 043

 

 

收到的這天,媽媽剛好準備了西洋芹,西洋芹拿來加沙拉醬,蠻搭的~~

 

 

1 073

 

 

這款沙拉醬的口味略為偏酸,看了一下成份表,因為裡面有糙米酢,還是有機米釀造的喔!

 

1 010

 

 

其實沙拉醬的使用時機還蠻多重的,尤其是這款是芝麻口味,還可以當做芝麻醬使用~~

 

 

1 006

 

 

 

家裡煮麵線時,也可拿來拌麵線~~

 

 

1 014

 

 

麵線就變成這樣,顏色還挺美的,而且有芝麻香~~加一點時姚寶寶還會吃,加太多醋味太強,小子就不愛了。

 

   

1 016

 

 

姚太太說:

1.一瓶多用途,既可做沙拉,又可做麻醬,聰明主婦新選擇~~

2.還有其他兩種口味喔,我也想試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ku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