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篇文章引用自此

06.JPG

01.jpg

身為職業婦女,蠟燭兩頭燒(頭被老公八了一下……),上了一天班回到家總是想快快上菜吃飯,最近發現的穀盛系列產品真是幫了我不少忙呢^^。

前一篇介紹10分鐘快速上菜的紅麴醬炒蛤蠣,這次要介紹的這道紅麴咖哩義大利麵要花長一點的時間,大約20到30分鐘,不過只要一次多煮一些放冰箱冷凍庫,下次要吃,一樣10分鐘就可以上菜了。

平日我偶而會煮一鍋咖哩,用來搭配白飯、麵條、土司、麵包等,方便又不怕營養攝取不夠,那我會一次煮多一點,然後將咖哩醬分裝放鄉冷凍庫保存,要吃的時候再解凍就好,一樣是簡單上菜10分鐘原則不變^o^

先來看看我這次用的穀盛紅麴咖哩,跟市面上其他咖哩不同的時,除了精選的肉桂、丁香、薑黃、茴香、荳蔻、胡椒...等數十種天然香辛料,還添加優質紅麴調,無添加味素更是美味與營養兼具。

紅麴作用與好處在前一篇有寫了,再來復習一次^^:紅麴可產生色素,使食物呈現紅色之外,還有可降血壓、降膽固醇、抗氧化等具許多保健功效的成分,好處多多唷。

02.JPG

↓打開外盒,裡面的包裝只印上穀盛的mark,簡單大方,吃素也可以吃的哦。
我的這點是中辣的,在超市我也只看到中辣的包裝,不知還有沒有其他小辣or不辣的。

03.JPG

要準備的材料如下:

穀盛紅麴咖哩1盒(12人份的哦)

馬鈴薯1.5個

洋蔥1個

紅羅蔔1條

斜管義大利麵適量

一般我還會加上雞胸肉,不過目前減重中,老公跟著沒口福="=,所以這次就沒有加入了。

04.JPG

咖哩塊外盒有詳細的作法跟食材份量可以參考。

先將洋蔥炒香,再將馬鈴薯、紅羅蔔下鍋炒至半熟,然後加入水,煮滾後再下火燉20分鐘左右,加入咖哩塊慢慢攪拌至完全融化就完成了。

05.JPG

咖哩醬除了可以拿來加入飯、麵當作主食,我也會拿來當作早餐麵包的沾料。真的是很方便又美味哦。

06.JPG

穀盛系列產品我還有脆綠鮮沙拉醬,接下來,會分享一道簡單美味的早餐唷。

真的滿推穀盛的網站,有很多簡單料理食譜分享,可以去參考參考哦。

http://kokumori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
    koku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